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生班主任及导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9-06      阅读次数: 1418

    2019年9月5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迎新工作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兴坤老师,还有2019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导生同学们。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2019级新生辅导员黄铖煜老师就如何开展迎新工作以及开学前期的工作安排,向各位班主任和导生做了介绍。内容主要包括新生报道当天各项工作的分工、新生入学教育的重点,以及军训、体检等其他相关事宜的时间安排。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优秀班主任余成涛老师和18级优秀导生周建云同学向大家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凌主任围绕班主任工作重点及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说明。金兴坤书记对2019级迎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说“班主任工作要有政治意识,做事要有思考有规划,对学生要像亲人一样,要注意工作方法和团队合作。”

    大会最后,徐鸿翔书记围绕迎新安排和班主任工作作出“三个结点”、“三个维度”和“三个抓手”的指示。本次大会,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强化了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了班主任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同时,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工办)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