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指导委员会
2019-08-24      阅读次数: 1971

201908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参会人员有:裴俊峰、何雷、胡伟、杨永年、许国明、胡海军5位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叶霞院长、陈菊芳副院长以及各系部负责人,会议由陈菊芳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叶霞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位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设置情况。随后,由叶霞院长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会上,各系部主任详细解读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学生生源实际情况,从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主干课程设置以及课程学时分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专家都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从企业招聘角度希望能培养能直接上岗的学生,减少企业的技能培养过程;从为学生的发展角度,希望能让学生有宽广的知识面,为学生今后发展打下基础。专家建议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大对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投入。




 最后,叶霞院长作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诸多意见和建议对我们的教学工作非常有启发性和指导性,将其作为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的重要参考。她指出,修订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还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完善,为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各系部精心考虑,突出重点,做好特色。

  

机械工程学院

2019824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