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高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校际交流会”
2019-08-23      阅读次数: 2112

726日—729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校际交流会(PECE2019)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会议围绕“新时代、新挑战、新工科、新教材”为主题,就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相关专题进行广泛的学术研讨和交流。

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和12家企事业单位的38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和企事业界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参会老师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新发展、新挑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