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
2019-07-25      阅读次数: 2921

724日,我院领导赴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机械学院院长叶霞、副院长陈菊芳副书记金兴坤、院长助理单文桃、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金添、劳士领汽车亚洲区执行副总裁 Mr.Gerhard Neidinger劳士领汽车亚太区运营总监黄胜、人力资源部亚太区总监孙杰、人力资源部经理高强、各分工厂厂长参加校企合作交流会。

首先,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强回顾“劳士领”人才定制班第二届学生的培养情况,并就企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发展规划做了专门介绍。劳士领汽车亚洲区执行副总裁 Mr.Gerhard Neidinger介绍了劳士领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文化机械学院院长叶霞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人才培养定位,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本科人才。随后双方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健全“卓越工程师”项目培养机制等达成了高度一致。洽谈结束后叶霞院长等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研发、生产运营部门,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并与在企业实习的6名我院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与生活情况。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是我与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进一步明确“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制定“3+1”合作模式,谋划合作共赢的重要环节。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