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23      阅读次数: 2046

622日上午9:00,中共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彪同志,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孙松春同志,全体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学院及非党员领导干部、系部科室主任及民主党派成员出席此次党员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兴坤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再启程,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机械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几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把机械工程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知名专业学院努力奋斗。

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成绩,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水平逐步提高,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报告还根据机械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指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打造学院发展特色文化,为把机械工程学院建设成同类院校一流专业学院夯实基础。报告指出,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需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出席党员大会的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再启程,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机械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党务秘书金添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在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候选人名单及简介后,全体正式党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投票。大会选举出单文桃、张卫平、金兴坤、刘凯磊、金添、凌诚、徐鸿翔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中共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