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成功
2019-05-30      阅读次数: 2395

2019年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赛校内选拔赛于2019524日和25日在我校顺利举行,大赛由江苏理工学院教务处牵头,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实施。本次比赛得到学校相关领导及二级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机械工程学院叶霞院长进行了赛前动员。共有100多名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工科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内容分为尺规绘图和计算机绘图两个部分。在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的老师与学生志愿者(20172018年全国“高教杯”团体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圆满成功地完成了本次大赛的比赛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工程制图能力,增强其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蒋琴仙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