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5-24      阅读次数: 1732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生管理工作与后勤工作“服务育人”的理念相结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质量,5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灿宣读了结对共建方案和具体活动内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蓉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人员构成和近年来支部活动情况。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夏美玲在会上致辞。她对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共同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开放融合、形成合力;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交流、换位思考、共同努力,推动师生需求和后勤服务的相互融合,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希望活动的开展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力量,同时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扩大活动成果,建立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提高基层党建的共建工作水平。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在会上讲话。他对后勤各位同仁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指出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必然要求,从党中央到地方到高校,都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进行结对共建是对每个党支部和每个党员的内在要求,党支部必须与岗位工作和学习生活相结合,才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因有换位思考、博众家所长的机会,对人生成长有所帮助;同时指出进行党支部结对共建要落到实处,充分调研、精心设计、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将共建的成果进行放大,带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2019年是建国70周年,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风雨兼程,处于新时期节点上的我们,将不负前贤努力,务实求真,敢于创新,共筑中国梦!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