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包干区环境整治活动
2019-05-24      阅读次数: 1589

凌诚老师分配包干区任务

河边卫生治理

草坪卫生治理

5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清扫学院办公区域及相关责任区,学院教工、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参与到此次整治行动中。

我院的包干区为工程实训中心和西苑操场的周边,包含操场、大草坪、花坛、河边草地等,这些地方有隐藏的杂草,有飘落的树叶,也有丢弃的垃圾。师生们拿着扫帚、小铁铲、镰刀,或打扫路面,或清理杂草树叶,乱扔的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均被清除,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学院包干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说,学院将持续跟进包干区的卫生状况,对包干区环境进行定期复查,积极发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包干区环境综合治理,推进更干净、更整洁的学院包干区环境建设。(学工办 凌诚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