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4-17      阅读次数: 1685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416日中午,我院学风建设推进会在知行楼803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金添主持。

会上,金添老师对学校学风自查、学风互查、学生住宿管理等通知进行了解读,部署我院学风建设的基本工作,并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出明确要求。此外,还对2016级考研工作、期中诚信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班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既要仰望星空树立班级建设和发展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凝心聚力,建设良好班风和学风,从而推动整个学院学风向着良性循环方向发展。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