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之春”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遇见最美的你“——校园创意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13      阅读次数: 1697

411日晚,在64号楼202教室,“凌波之春”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遇见最美的你“——校园创意摄影大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通过宣传海选,最终12张作品入围进入决赛评选。决赛通过作品内容和演讲两个方面进行评分。决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声情并茂地讲述作品的创意和背后的故事。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题材广泛,为大家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赛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

最后,张宇的作品《九点的图书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陆芳艳的作品《春意如水如水似花》和吴俊琰的作品《举手之劳》获得了二等奖。韦国庆的作品《水韵江理工》,刘峻凯的作品《画出青春》和刑旭阳的作品《美妙的春》获得了三等奖。吴思昱的作品《晨曦 湖畔 清风》,王亚伟的作品《书馆静夜》,杨镇宇的作品《dream》和王立生的作品《学校图书馆》获得了优秀奖。

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发现校园美的平台,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本次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供稿)

部分获奖作品赏析: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