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劳士领”人才定制班(第三期)校内培训顺利开班
2019-04-15      阅读次数: 1486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近期,江苏理工学院“劳士领”人才定制班(第三期)校内培训顺利开班,这批学生主要是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经过前期的初试、面试等环节,最终18名学生遴选成为“劳士领”人才定制班成员。接下来一段时间,劳士领集团将安排在每周六由企业技术人员和专家给定制班的学生授课,并利用业余时间提供学生企业实践和培训的平台。

据悉,德国劳士领集团成立于1822年,迄今有190多年历史。总部在德国曼海姆。目前在全球21个国家有65家分公司。劳士领集团公司(中国区)现有4家工厂,分别位于昆山、长春、成都、沈阳,年销售产值接近8亿人民币。此次劳士领集团公司与我院开展的校企合作人才定制班主要针对学院2016级学生,前期经过选拔,接下来1年多时间将经过校内理论教学培训和工厂实习实践等环节,通过人才定制培养模式,促使学生逐步成长为符合集团公司岗位要求的合格工程师,做到为企业定制员工,为学生定制岗位。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