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雷锋月活动
2019-03-06      阅读次数: 1475

201933日,江苏理工学院校青协机械分会的志愿者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华润社区参加雷锋月活动。

来到活动地点,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布置会场了,志愿者们上前协助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迅速完成会场布置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被分配到各个岗位,有银龄剪发、衣线牵编织义卖、开心农场义卖等等。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负责登记还有协助义卖工作,热情微笑的接待每一位社区居民,解答客人们的一些疑惑,让活动更加顺利有序的进行。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后更好地学习贯彻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校青协机械分会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