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和简历设计大赛
2018-12-20      阅读次数: 2020


近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模拟面试大赛和简历设计大赛分别举办。

活动现场,参赛同学认真,面试官严谨负责,让面试者身临其境。通过面试官和参赛成员的交流,参赛者克服了紧张的情绪,与各位面试官积极对话。各位面试官对于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总结,各位同学也十分积极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锻炼自己的口语交流能力。简历设计大赛中涌现了一大批设计精良的简历,体现的同学们对这项活动的重视,通过这个活动对就业的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就业之路打下基础。

希望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探索自我,明确求职目标,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求职面试的实际情况,以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