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安全文明的宿舍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宿舍长会议
2018-10-31      阅读次数: 1401

103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65201召开2018级舍长大会。

大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陈媛发言。重点讲解了同学们在校园或者宿舍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安全问题,同时也对宿舍长们提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舍长的要求和应尽的责任。

她指出,宿舍长应该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带头的作用,要及时关注舍员们的动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希望舍长们起到带头作用,将一些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陈媛凭借学生会生活部工作的多年来的经验,将一些校园常见的安全问题,为同学们层层解析,使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问题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也学到了一些常见的处理方法。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受益匪浅!相信通过这一番听讲,各宿舍长会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更加注意防范安全隐患,也能带动舍友们多加注意这些看不见的问题。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创建一个和谐、安全的大学生活!

同时陈媛在本次会议上进一步讲解了宿舍管理制度,为即将到来的学风建设周在宿舍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