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2018-12-03      阅读次数: 2049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成绩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周建云、高凯元、任晗、于淞同学在非数学专业组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也是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对于我院学子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竞赛中崭露头角,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如是说:“这四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展现出了这一代的创造力和钻研精神,我们为他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更为他背后的努力感到骄傲,希望这种精神在新一代大学生中不断发扬和传承下去。”(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