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产品建模与仿真(UG/3D打印)高阶研修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
2018-07-16      阅读次数: 1098

江苏理工学院崔景贵副校长做专家报告

201875日至2018715日江苏理工学院承担了2018S27机电产品建模与仿真(UG/3D打印)高阶研修培训班,来自江苏省各高职学校机械制造及机电专业的3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培训的要求,成立了培训项目小组,全面负责培训工作。项目小组精心拟定教学计划,科学安排课程内容,诚邀名家授课,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严格规范培训管理,全力提供周到服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在技术上,熟练掌握UG特征建模、曲面建模、虚拟装配与运动仿真技术,并能够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产品的快速原型的实现。在教学上,通过理实一体项目式教学的示范,掌握数字化建模与仿真类课程理实一体教学的一般方法,灵活运用翻转课堂、微课等先进教学手段,并能够掌握在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探索教学改革的路径,掌握职业教育科研一般方法。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