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装备制造类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
2018-06-26      阅读次数: 1588

  

624日,国家级培训项目“2017年度重庆市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装备制造类(机电一体化)培训”开班典礼在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崔景贵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重庆市各职业学校机电专业及电气专业23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

崔景贵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首先对来自重庆市的参训教师表示欢迎,对我校“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大家通过28天的培训能够增进了解、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为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受重庆市教委委托,由江苏理工学院负责实施。根据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十三五发展规划对装备制造类专业带头人的新要求,以提高学员的专业综合素质,提升学员智能制造必须的学科专业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高职师资实践指导能力为主要目的。通过短期培训,引导学员了解机械工程学科前沿、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以及专业教学新理念,在理论指导下,综合运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专业教学中的实际问题,理论联系企业生产实践,创造性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在高职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