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三:“理论结合实践,共同筹划就业”
2018-07-08      阅读次数: 1294


77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17机制4Z班、17机电1班共19名同学前往常州市江南波纹管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凌诚老师带队前往。

常州市江南波纹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袁翔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也欢迎我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接下来,他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厂房、设备以及车间基础设施,并详细讲解了设备操作以及公司的产品。活动中,同学们与企业工程师进行交流,了解到许多今后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就业意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就业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把书本知识和实践联系起来,增加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走进企业、走上一线的信心与决心。(机械工程学院17机制4Z何睿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