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二:学生党员前往江苏优埃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01      阅读次数: 1219

630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前往江苏优埃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观和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在室内展示后浏览实际生产运作流程并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深入的了解企业员工的日常工作,同学们还在他们的指挥下实际操作一下器件,对产品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企业用人情况进行了咨询,了解的本专业的就业方向,为将来的就业指明方向。

  据了解,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自主研发,软硬件开发,青少年科普教育培训,文化传播及电子工程智能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丰富了大学的学习生活,而且对于无人机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把学过的机械知识与无人机行业的知识深深的结合在了一起,为今后的学习与就业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