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一:”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构建文明无毒社会”
2018-06-27      阅读次数: 1262

“6.26”国际禁毒日前,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办公室、志愿者部、新媒体宣传中心的学生前往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构建文明无毒社会”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25日下午,同学们在戒毒所钟所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戒毒所。钟所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有关毒品教育的展厅,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各种毒品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远离毒品,珍惜生命。通过钟所长的讲解,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钟所长带领大家进入戒毒所的内部,参观了他们的医务室和康复室。在钟所长的安排下,同学们与吸毒人员近距离接触,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交谈。他们年龄不大,因为遇到挫折或者朋友的怂恿以及自己的好奇心去尝试毒品,却一发不可收拾。染上毒品不仅伤害自己的身体,同时对家人也是一种伤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学习到了毒品预防知识,提醒我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加强我们自觉抵制毒品的防范意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