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8-06-01      阅读次数: 1441

53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校特邀组织员蒋忠芳老师、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院学工办老师、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金添老师主持。

转正答辩会上,杨星韵等五位同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总结了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和收获,同时正确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表达了希望转正的迫切心情,答辩考核组的老师、党支部书记认真倾听了预备党员的现场陈述,围绕党员的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并对他们提出了诚恳的意见。随后校特邀组织员蒋忠芳老师讲话,他希望全体预备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高学习效率,保持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学会反思,不断学习,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的历史知识的了解、对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工办 金添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