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18-05-24      阅读次数: 1775

为了帮助2015级学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523日,机械工程学院 “赢在职场”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在64号楼103成功举行,讲座邀请到创易加(江苏)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商学院运营总监倪向前先生主讲,15级机电和装备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以“责任心、行动与结果”为主题,在主讲人的引领下,现场氛围热烈,台下掌声不断,同学认真听讲,踊跃互动。经由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对责任心,行动与结果等就业必要品质有了更加深刻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