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江阴市参加“才聚江阴”2018校企紧缺人才合作交流洽谈会
2018-05-23      阅读次数: 1539

522日,机械工程学院受邀赴江阴市开展校企合作,并参加“才聚江阴”2018校企紧缺人才合作交流洽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凌诚参加洽谈会。

会上,江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阐述了加强技能人才、紧缺人才引育的重要意义。江阴市政府副市长虞卫才介绍了江阴产业发展和人才建设情况。随后,双良集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当天的对接过程中,我院根据需求,积极与江阴市知名企业“面对面”共商人才合作,向企业介绍学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情况,了解到企业规模、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现场交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下阶段,我院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校企合作平台,为我院和企业建立更加畅通的人才信息沟通渠道,让更多的学子走进企业、扎根企业,促进校企共赢发展,为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的才智支撑。

(机械工程学院 凌诚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