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颂五四,共奏华章”五四红歌比赛顺利举行
2018-05-11      阅读次数: 1424

为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的爱国赤子心,2018510日晚,“齐颂五四,共奏华章”五四红歌大型演唱比赛在西苑大礼堂成功举办。学院2017级共九个班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学院学工办、分团委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此次大赛。

晚会现场,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如火,歌声嘹亮,九个班级相互竞争又相互鼓励。最终,经过评委评选,17机电4班的合唱歌曲《映山红》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用歌声去纪念那些峥嵘岁月。这次红歌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红色”教育主题的意识唤醒,希望同学们能将个人发展和祖国发展联系到一起,为祖国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