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SolidWorks技能设计大赛
2018-05-13      阅读次数: 144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科技创新的氛围,巩固和提高学生的Solid Works软件的应用技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于2018512日,在45号楼1003举办了Solid Works技能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选手们需要在六十分钟内绘制一张立体图,最后评委将根据绘图的完整度和正确度给与评分,根据评分的高低评选出奖项。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答题状态,按照题目要求进行画图。比赛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同时还要考察其绘图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通过本次SolidWorks技能设计大赛活动,同学们不仅丰富了大学的学习生活,而且对于Solid Works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把之前学的机械知识与Solid Works绘图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增加了同学们的绘图经验,为今后的电脑制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成功达到了促进学生熟练掌握计算机绘图的基本技能,熟悉国家建筑制图有关标准的目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实践专业知识提供了优秀的平台,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