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佳绩
2018-05-07      阅读次数: 2194

近日,“晋拓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陆军工程大学等重点院校在内的44所江苏省高校236支参赛队、近千名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参加了本届大赛。

本届大赛是主题是“关注民生,美好家园”,由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自去年5月份接到大赛通知后,我校精心组织,突出应用特色,由陈修祥、贝绍轶、俞成涛、陈晓阳、徐鸿翔老师指导的3支参赛队伍,学生来自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经过设计材料审阅、现场答辩和实物演示等三轮角逐,我校参赛作品全部获奖(目前进入公示阶段),其中“可拼装式自行车停车架”和“伸缩杆指剪式水果采摘器”两项作品同获省大赛一等奖,“平移式双向停车位”获得大赛三等奖,这也是我校获得此类比赛历届以来最好成绩。同时陈修祥、贝绍轶、俞成涛三位老师被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指导老师奖。

(机械工程学院 陈修祥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