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趣•觅音--校园趣味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8-04-28      阅读次数: 1079

2018427日晚六点半,在西苑大礼堂,“凌波之春”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寻趣·觅音”——校园趣味配音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

比赛通过语言表达、情感渲染、 音频选择三个方面来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发音准确,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选手们表现默契,选取的题材也较为广泛,为观众与评委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赛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让参赛者受益匪浅。最后,吴莜同学的参赛作品《一起来看流星雨》获得一等奖,黄丽萍同学的参赛作品《蜡笔小新》、赵苡含、尤欣励同学的参赛作品《色戒加大耳朵图图》获得二等奖;朱雨涵、谢娟娟、梁慧同学的参赛作品《幽灵公主》、杨诚晔同学的参赛作品《英雄联盟洛加九州海上牧云记》、徐紫玥、罗佳逸同学的参赛作品《守望先锋:双龙》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三个承办单位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合作,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