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成功举办
2018-05-11      阅读次数: 1019

201854,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通过紧张的比赛17机制3ZD班陈逸飞和王苏娟、17机制4ZD班杨皓元、17机电2班袁吴越、17机电3Z班赵晶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老师,亲临赛场为参数选手们加油,蒋琴仙、谢文涛、赵艳芳、凌诚等老师为大赛做组织工作。

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得到校教务处大力支持。大赛在筹办过程中得到院领导的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基础部、学工团委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蒋琴仙和谢文涛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比赛试题,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选手林春杰、杨钦焜等同学的积极配合,为比赛的圆满进行做了大量工作。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大家运用自己娴熟的技巧认真仔细绘图,将自己专业的绘图功底尽情的展现在充满点和线的图纸中。

    为适应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培养和强化学生的工程绘图技能,学习先进的成图技术与手段,展现现代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技术及创新设计能力,了解先进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机械制图”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并为今年7月份将举行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队员,同时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们,能在接下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建模大赛中取得佳绩。(蒋琴仙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