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交流会
2018-05-08      阅读次数: 1537

20185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5-412会议室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可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当前热播的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参会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共同缅怀了马克思同志的丰功伟绩,并分享了对马克思经典语录的切身感受,交流了阅读马克思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15机制1班刘志凯同学说到他特别喜欢马克思同志的一句名言“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他表示要做一名意志坚强和理想信念坚定的人,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在不断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14机制2班吴战同学认为,《共产党宣言》一书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为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值得共产党员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

本次学习交流会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其举办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帮助他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质和时代发展,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仰,促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党的各项事业中去。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