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凌健来校交流
2018-03-16      阅读次数: 1636

316日,我校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苏州优博特教育集团董事长、机械学院优秀校友凌健来校交流,深度探讨校企合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靳婷婷、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副院长孙奎洲、王振伟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徐鸿翔书记代表学校对凌健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徐书记简要的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括,重点介绍了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

凌健董事长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班主任徐鸿翔书记对他的关心。凌健对母校在学术研究及职业能力素养方面的对他的培养表示感谢。感恩母校情,共叙发展路,凌健表示希望校企在智能制造人才孵化基地建设方面加强合作,设立100万奖学金,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双方就共同讨论了项目合作方案,并就人才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王振伟、钱海峰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