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8-01-20      阅读次数: 1777

2018120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实践工作研讨会。叶霞院长、孙奎洲副院长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孙奎洲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叶霞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大会的精神,并就我院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做了专项部署。随后,实验实践中心老师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整改方案。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意见,学院也将按照“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整改任务 强化以评促建 提升内涵建设”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并进一步落实办学定位和培养理念、优化机构设置、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过程的教育教学改革、质量监控与保障、学生发展、加大制度考核力度等方面部署了整改工作及举措。(教务办 吴秀红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