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就业实习动员会
2018-01-12      阅读次数: 1817

111日,我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就业实习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副院长孙奎洲、副书记王振伟、专业系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主持。

孙奎洲副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进行了专题动员。孙院长指出毕业设计是高等教育的一个必备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本科教学工作中审查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毕业设计是对大学四年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的的全面检验,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管理能力等。孙院长对毕业设计的规范化运作做了详细的布置,特别强调了过程管理,要求同学们明确任务,按照进度规范运作,确保毕业设计质量。

王振伟副书记对下学期师范生教育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实习提出了规范化要求。在教育实习方面,王书记要求全体师范生遵守教育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工作积极主动,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确保教育实习取得良好成绩。在就业实习方面,王书记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巧、就业安全问题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毕业生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调整观念、主动出击,要求毕业生主动调整“慢就业”、“不就业”的不佳状态,强化“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心态,坚持从长远考虑,抓住机遇,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事业单位。王书记明确指出,在就业服务方面学院一定会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和就业实习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确保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使我院2018届毕业生对毕业设计与教育实习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就业形势、政策及流程有了更好的把握,从而使毕业生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要,提高综合能力,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工办 杨蓉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