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聘教授邓小燕与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2018-01-03      阅读次数: 1000

20171229日上午,我院特聘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邓小燕教授在知行楼412学术报告厅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撰写经验,并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院长叶霞教授主持。

会上,邓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为例,深入浅出讲解了课题项目书写规范和逻辑要点,针对摘要、立项依据、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可行性分析等内容结构进行了一一分析与讲解。邓教授指出,项目书语言应简明具体、通俗易懂、逻辑严密,并应以提出明确的科学问题为导向,处处围绕科学问题展开严谨论证,直观突出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创新性。会后,邓教授针对青年教师申请课题常见的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

目前,邓小燕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生物力学领域知名专家。据悉,邓教授自2000年回国以来,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8项及省部级项目3项。(张鹏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