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疗器械学院招生宣讲会
2017-12-27      阅读次数: 1350



近日,我院举行医疗器械学院招生宣讲会。常州市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总经理王岷颜、常州璟业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徐虹作招生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周欢博士、14级和15130多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有党委副书记王振伟主持。

活动伊始,周欢博士从医疗器械与机械工程的专业相关度、专业方向设置、行业人才培养策略和学生就业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在场学生解读了机械相关专业学生选择医疗器械行业的优势和发展空间。

随后,常州市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总经理王岷颜从态度和坚持这两个角度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选择一个行业、坚持一个行业应该具备的素质,并激励同学们珍惜学院创造的条件,珍惜毕业前选择就业方向的机会。

常州璟业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徐虹则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医疗器械行业的主要产品和用人要求。

最后,针对学生对医疗器械专业发展方面的疑问,周欢博士和王岷颜总经理等为学生一一作答,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是常州市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江苏理工学院坚持与区域经济对接,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医疗器械学院主动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将发挥江苏理工学院科技、人才优势,围绕医疗器械全产业链,与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为医疗器械产业高层次人才及企业提供配套齐全的研发环境。医疗器械学院第一届学员将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中选拔,近期将组织参与ISO13485培训。(学工办杨蓉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