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党员进行“远程教育培训周”学习活动
2017-12-18      阅读次数: 1629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的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学院以2017年第4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为契机,于1211日——15日,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和自学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运用远程教育平台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党员。机械学院党委根据通知精神专门制定了学习计划和安排。

本次远程教育培训周内容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设有专题讲座《博大精深 指引航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加快建设环境美的新江苏》和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内容。20171212日中午、1214日下午和1215日中午,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知行楼424会议室和412会议室分别开展了两次集中学习与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祥和宁静的生活来之不易,国家发展之路任重道远。我们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金添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