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课学员赴常州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7-11-28      阅读次数: 1495

20171125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学期党课学员赴常州市博物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常州历史文化陈列馆、谢稚柳艺术馆、刘国钧捐献红木家具陈列馆等。本次参观博物院的学习实践活动,让党课学员们走出校园,感受历史,提高精神境界,培养党性修养,在现代文化与背景下充分认识到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昨天,革命烈士为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在艰苦的岁月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今天,我们要以革命烈士为学习榜样,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用我们的理想与意志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