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武进区青武•创客空间开放智造实验室开业仪式
2017-11-04      阅读次数: 1409

113日上午,武进区青武·创客空间开放智造实验室开业仪式在武进区科创服务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团委书记凌诚受邀参加开业仪式。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治国、刘荫梅等领导参加仪式。会议由武进区科学技术局主办,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做为合作高校与武进科创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我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为引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此次与武进区科创服务中心的合作,也是学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供了孵化平台。(分团委凌诚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