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科技前瞻发展研究室拟落户我院
2017-10-25      阅读次数: 1698

由我院特聘教授黄庆成博士领衔的生物医学科技前瞻发展研究室拟落户机械工程学院。该研究室拟以生物医学科技(医疗器械)为研究核心,围绕生物医学及临床工程技术、科技法律与系统管理、技能性尖端高分子材料开发及表面改质技术等领域展开研究,并通过企业原型产品开发落地、海峡两岸师生交流互动、科技论坛沙龙展开等途径来提升我院在生物医学科技领域的科研实力与知名度。据了解黄庆成博士曾担任台湾经济部传统产业创新联盟医药中心技术长,常年致力于推动两岸在生物医学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黄博士于今年受聘我院,此外还担任台湾铭传大学医学工程系教授、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海峡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执行长等职务。(周欢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