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
2017-10-10      阅读次数: 1724

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10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知行楼424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节目《榜样》。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观看并交流学习体会。

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收看专题节目后,师生党员纷纷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学习等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的故事质朴感人,他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学工办 金添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