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控制与薄壁容器应力测定实验室
2017-09-30      阅读次数: 1816

 本实验室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专业实验室之一。实验室内有过程控制实验装置5台,薄壁容器应力测定实验装置5台,本专业的专业综合实验设备1台,总价值约60万。主要开设过程控制与压力容器薄膜应力测定方面的实验。5台薄壁应力测定装置可以开设内压应力测定实验(分筒体和四种常用标准风头)外压失稳实验,爆破片的爆破实验。

 5台过程控制综合实验装置,主要满足本专业的过程控制方面的实验,实验装置含DDCPID, PLC 和智能仪表四种控制方式,可以全方位的满足液位、流量和温度控制实验。

 另外1台综合实验装置,可以实现薄壁容器应力测定实验,过程控制的液位控制实验,外压失稳实验,泵的性能测试实验。基本上涵盖了本专业的专业课程的基本知识。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