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差实验室
2017-09-30      阅读次数: 2020

公差实验室主要为《机械精度设计与检测》课程实验服务。设有立式光学计测量轴类零件,JB-4C粗糙度测试仪测量粗糙度,万能测长仪测量内孔、测量连杆孔轴线平行度误差等多个实验模块。将制图测绘与该实验有机结合起来进行,通过对机器部件的测绘,使学生掌握一般测绘程序和步骤,进而掌握各类零件草图和工作图的绘制方法,巩固常用测量工具的使用技能,进一步掌握尺寸的分类及尺寸协调和圆整的原则和方法,理解零、部件中的公差、配合、粗糙度及其它技术条件的基本鉴别原则,了解零件常用材料及其加工方法,有效地将制图课、金工、工厂实习等环节接触到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综合应用,提高工科学生的设计绘图能力。同时,开放实验也使该环节进一步与技能培训得以结合,增强学生的制造、维修等工程技术能力。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