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实验室
2017-09-30      阅读次数: 2390


    机械设计实验室主要面向全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车辆工程等专业的学生能力培养,承担“机械设计”课程中“皮带传动”、“轴系结构设计”、“减速器结构认识”的实验教学工作。

    实验室现有组合式轴系结构设计实验箱20套,每套实验箱内有齿轮类、轴类、套筒类、端盖类、支座类、轴承类及连接件类等包含8类40种168个零件,可组合成10余种轴系结构设计方案、有带传动实验台10套,减速器20套、实验室可供20至40人同时实验用。

    实验室坚持面向学生开放,学生可在实验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综合性和创新性实验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实验内容,又强化了实践能力。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