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实验室
2017-09-30      阅读次数: 1873

测试实验室主要承担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专业的《测试技术》、《检测与控制技术基础》、《汽车传感器与测试技术》等课程实验及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任务。现有电脑20台,传感器与测控技术综合实验台20台,数字示波器20台,各类传感器20套,多通道数据采集卡10套,实训装置模块5个。现已开设传感器类实验项目8个,labview实验项目6个。5个实训装置模块分别是:环境参数检测装置、小车运动控制检测装置、广电类传感器检测实训单元、环形输送线装置以及液位流量检测装置,这几个实训装置主要用于相关学生课程设计以及毕业设计。实验室平时对外开放,学生可在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综合性创新实验。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