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实验室
2017-09-30      阅读次数: 1480

液压实验室是江苏省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实验室,主要承担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液压与气动技术》课程的实验任务,培养学生在实际工程设计中液压控制的综合分析和应用能力。实验室现有QCS002液压实验台、YYSYT-001型多功能综合性教学液压实验台、CQYZ-C1智能化测控液压传动综合实验台、TC-GY02型智能化液压传动综合测控系统等实验设备。QSC002实验台可以做压力形成及液阻特性实验。CQYZ-C1智能化测控液压传动综合实验台用于做液压基本回路实验,在该实验台上可以完成几种液压基本回路的实验。TC-GY02型智能化液压传动综合测控系统,可以利用具备快换接头的液压软管和具有定位销的液压元件,组合拼装成各种液压基本回路。本实验室共开设实验5个,孔口特性、压力形成、溢流阀静态特性、节流调速回路、液压回路实验。本实验室也用于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等。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