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迎评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7-09-15      阅读次数: 157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14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24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迎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徐鸿翔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审核迎评工作进行。会上,叶霞院长就审核评估工作对老师提出要求,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从思想上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要求和重要意义,把评估过程变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真正做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

孙奎洲副院长从教学文档整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实践教学规范等方面就如何扎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徐鸿翔书记要求全体教师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这次审核评估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