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校际交流会
2017-09-01      阅读次数: 1610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和江汉大学承办,化学工业出版社、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化工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校际交流会暨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武汉工程大学顺利召开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化工大学高金吉院士,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陈学东院士,教育部机械学科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沈阳化工大学校长李志义教授分别做了特邀报告。会议期间还设有5个专题报告、5个主题分会场,共计71场分会报告。

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通过参加全国高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校际交流会,加强了与同行高校之间在专业建设与科研工作的交流和合作,旨在促进专业的建设,扩大专业的影响,提升专业的教学与科研水平。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与科研校际交流会是一个为全国高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展示交流最新教学与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主要讨论专业和学科发展的新思路和新领域,促进各方面的合作和创新。来自全国71个单位的245名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过控系  代巧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