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常熟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苏州校友经济论坛
2017-08-28      阅读次数: 967

点击查看原图

8月26日,我校常熟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苏州校友经济论坛在常熟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常熟校友代表80余人出席了大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靳婷婷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理工学院常熟校友会批复》的文件。她希望常熟校友会能够按照《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把母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常熟校友会秘书长、常熟市财政局科长孙惠芳介绍了常熟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常熟校友会会长、苏州环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致辞。他说,母校将是我们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我们的母校发展得越好,我们的背景就越硬。常熟校友的成立有利于盘活校友资源,为校友的成长和母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校友会副会长、黄山菲沃汉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厚超致贺辞。他首先代表徐州校友会的全体校友对常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以“始于情怀、互助共赢”为主题分享了校友会的功能定位和发展理念。他表示作为兄弟校友会,徐州校友会愿与常熟校友会携手并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讲话。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0155月23日成立了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随后,成立了常州、南京、徐州、泰州、苏州、无锡校友会,正在筹备南通、连云港和盐城校友会,二级学院方面成立了商学院校友会。针对校友工作,他提出,一要解放思想,当前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需要“新思路”“大智慧”,二要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三要创新发展形式,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发展校友。

成立仪式结束后,我校还举办了苏州校友经济论坛。苏州市兰陵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凭、上海易典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红华、常熟市梵茜软装总经理张颖、苏州信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民、苏州优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健先后上台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公司的发展理念、取得的成效和发展愿景等。(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靳婷婷、机械工程学院徐鸿翔,编辑:王一宁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