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机械工程学院93机(1)、(2)班毕业20周年聚会
2017-07-30      阅读次数: 117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72829日,机械工程学院93机(1)、(2)班校友齐聚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机械工程学院原院领导周长根、张红玲、戴国洪、张云虎及现任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等都到场祝贺。

在学校校友办、机械学院及贾仕林、施卫、周荣新等校友们的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校友们与原任课教师聚会叙旧,并举行了丰富的联欢活动。

徐鸿翔书记代表学院向93机(1)、(2)班全体毕业生介绍校情院情,并邀请校友们勿忘母校情,常回校看看,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校友们也对学校及机械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自豪。

校友办靳婷婷副处长还精心安排校友参观了校史馆等活动。校友们纷纷驻足,寻找往日记忆。最后校友们参观里校园并举行了认领校友校友树活动,“在续同窗情,共语爱校心”,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情。校友们在曾经学习的教学楼、住过的宿舍楼前抚近忆昔,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加强了93级机(1)、(2)班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与学院的交流、联络和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 凌诚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