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07-26      阅读次数: 1635

721-24日,在甘肃兰州举办的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子积极参赛,再创辉煌,斩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1项、机械类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4项、个人全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的历史好成绩。

据了解,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推进实施“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本次高教杯建模大赛,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成绩斐然,林春杰、杨钦焜、袁杰、李扬、朱宇航五位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蒋琴仙、叶霞、徐旭松、谢文涛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其中,林春杰、杨钦焜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朱宇航、袁杰、李扬三位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另外祖恒之、陈茂泽、金鹏三位同学获得建模类二等奖。

据悉,“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简称:“高教杯图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高教杯图学大赛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高大学生图学技能,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图学技术是制造业的基础技能,也是专业学生就业必不可少的支撑技能之一,大赛受到全国众多高校及工科类院校的重视。(钱海峰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