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校友会成立
2017-04-25      阅读次数: 104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2日,我校苏州校友会在苏州舜湖书院成立。副校长董存田,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苏州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了大会。苏州校友会副会长、苏州环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主持会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理工学院苏州校友会批复》的文件。他说,希望苏州校友会成立后,按照《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把母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张家港市优博特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凌健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说,我们大学毕业回到苏州,也有小范围的校友之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淌和时代的发展,大家已经不满足于小范围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成立校友组织的愿望愈发强烈。听说常州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徐州校友会、泰州校友会相继成立,我们苏州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星星、盼月亮,盼望着能早日成立苏州校友会。他代表苏州校友会筹备组向赴东集团总经理、舜湖书院董事长杨振立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为本次大会提供场地等会务服务,为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市兰陵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凭致辞。她说,我将会履行会长职责,在这个岗位上竭尽全力有所作为。一要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苏州校友会的校友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回报母校的恩情教诲和精心哺育。二要搭建好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和合作发展的平台,我们要汇聚校友力量,联络校友感情,了解校友的需求,宣传校友的成就,展示校友的风采,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作成果的重要载体。三要健全校友会的长效机制,我将做好牵头人的角色,理事会成员要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角色,我们苏州校友人才济济,要积极壮大苏州校友会的规模,促进校友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他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015年成立江苏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常州校友会、商学院校友会,去年成立了南京校友会、徐州校友会、泰州校友会,为广大校友的发展营造了可以依托的温馨港湾。苏州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中部,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苏州的校友资源丰富,校友们也很活跃,听说校友会要成立的消息,大家纷纷奔走相告,一呼百应。苏州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苏州校友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苏州校友会要进一步广泛联络校友,汇聚各类资源。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友企业——鼎盛丝绸有限公司。(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编辑:吴婷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